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百姓享受到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3:3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4日讯市卫生局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建立“三个长效机制”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让百姓充分享受到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实惠。

  市卫生局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借助党校、党员活动室等阵地,采取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针对文明行业创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等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认真解决我市卫生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标准,选拔一批年富力强的优秀干部到领导岗位上来,加大领导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

  在工作创新方面,认真抓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和各县(市)区项目工程,保证资金及时到位和工程按期完成。进一步明确社区卫生服务的功能定位,争取年内社区卫生服务达到覆盖城市人口85%的目标。大力推进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年内使农民受益人口达到150万。推行单病种费用控制、临床医师用药情况和医师合理用药评价监控公示制度,实行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加大对药店坐堂行医、非法医疗美容服务市场、非法义诊等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力度。

  此外,党委成员每月抽出2至3天时间,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解决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供科学依据。(本报记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