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子考察团团长称——投资深圳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4:2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项目今日在深签约,西门子考察团团长称——

  投资深圳充满信心

  许宗衡会见客人时表示:将为外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报讯】(记者刘键)昨天上午,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由西门子输配电集团收购兼并部总经理麦克尔·史特夫先生为团长的德国西门子商务投资考察团一行。许宗衡向客人表示,新一届市政府将继续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良好的条件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日前,德国西门子公司决定与深圳宝昌电力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深圳西门子中压开关有限公司”,首期投资1.35亿元人民币,将于6月5日正式签订合资合同,项目落户我市宝安区。该项目是西门子计划未来5年对华增加10亿欧元投资,和在华南地区建设高端设备制造基地的战略组成部分。

  许宗衡对中压合资项目落户深圳表示祝贺。他说,西门子是世界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深圳则是一个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高新技术产品产值超过工业总产值的50%,双方在高科技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十分看好。希望西门子今后将更多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产品引进深圳生产,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移植到深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麦克尔·史特夫表示,中压项目是西门子在中国投资新的里程碑,也是西门子此前对华投资承诺的实践。在项目合作过程中,西门子方面深深感受到了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氛围,对合资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通过这个项目,西门子不仅要在深圳制造产品,而且将把最新、最高端的技术带到深圳。

  作者:记者刘键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