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5: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体坛速递(图)
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

  纳达尔战胜费德勒进军决赛

  6月3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巴黎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以3∶1战胜瑞士选手费德勒,进军决赛。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布埃尔塔。上图为纳达尔倒地庆祝胜利。

  新华社/路透

  富士通杯世界围棋赛八强战

  中日棋手全部出局

  本报讯记者李长云报道:第十八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赛八强战6月4日在韩国汉城结束,结果中方出战的3名棋手古力、王檄和俞斌全部告负,韩国棋手包揽了四强。四盘比赛的结果是:刘昌赫执白250手中盘战胜王檄,宋泰坤执白198手中盘击败古力,崔哲瀚执黑216手6目半大胜王铭琬,李世石执黑269手2目半战胜俞斌。今天3名中国棋手的棋都是有机会取胜,但最终全部被对手逆转,令人无法理解。

  富士通杯四强战已经成为韩国的内战,对阵形势为:崔哲瀚对宋泰坤、刘昌赫对李世石。半决赛和决赛预计将于7月2日、4日在日本东京进行。

  田管中心负责人表示

  刘翔可以不参加十运会预选赛

  据新华社东营6月4日电 (记者李丽)正在美国忙于国际邀请赛和为黄金大奖赛热身的刘翔,有可能不参加6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全国田径预选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4日表示,缺席预赛不会影响刘翔的十运会参赛资格,但这并非特殊待遇。

  王大卫解释说,19日至21日在石家庄的赛事虽然称为十运会预选赛,但田径的十运会资格并非这一次比赛决定,而是计算选手从去年到现在的所有赛事积分,刘翔只要进入前16名就可拿到全运会入场券。

  英国登山家欣克斯成为第十三位

  登上14座8000米以上高峰的人

  据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4日电 (记者陈乔炎)英国登山家阿兰·欣克斯最近在成功登上喜马拉雅山脉的世界第三高峰、海拔8586米的干城章嘉峰后,成为第十三位登上所有14座8000米以上世界高峰的人。

  50岁的欣克斯是1987年开始攀登世界高峰的。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05日 第七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