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父子同天娶回母女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2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华商晨报6月4日报道 昨日10时许,沈阳市苏家屯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举行婚礼的酒店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酒店不大,酒席摆了15桌。两对新人的婚礼简单而隆重。在婚礼间隙,50岁的王荣振讲述了两个家庭的合并之路。

  2003年8月,王荣振的老伴因病去世,剩下他和儿子独自生活。王荣振的老岳母一直劝他再找个妻子,但都被王荣振谢绝。

  不久,老岳母找到老王说,“你二姨姐认识一个在苏家屯区内护理老人的,姓王,自己带着女儿过,人特别勤快,还实惠,我看她那样,她女儿准错不了,跟孩子年龄相当,要不给孩子介绍介绍吧。”

  不料小王第一反应是,“爸,王阿姨人这么好,也是一个人,另外跟您年龄也合适……”建议立即得到老岳母、姨姐的同意。老岳母又提议,如果小王和人家女儿彼此有好感,“何不两家并一家?”

  去年3月28日,老王与王翠霞(当时45岁)先见面了。也许是缘分天定,孩子们也彼此有好感。

  “去年10月10日,我们四个人一起,到沈阳市苏家屯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昨天上午,新娘小柳站在丈夫身边微笑:“我一直盼望辛苦了这么多年的妈妈,能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这是我的一件心事……”

  在昨日的婚礼上,老王的新娘王翠霞告诉记者,14年前离异后,一直没想再结婚,刚开始对这事也接受不了,总觉得“不好听”,后来许多亲戚朋友,大伙给分析,才慢慢接受起来。

  事实上,亲戚朋友们确实非常赞成四人的选择。昨日,老王的哥哥说,听说父子跟一对母女处对象之后,赶紧详细打听了一下女方的情况,了解到女方的人品好,勤劳实在后,就“没有一个不赞成的。”

  婚礼上小柳告诉记者,她在沈阳市内工作,很多同学、朋友、同事都了解情况,“没有人说不好。”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05日 第十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