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党政代表团来鲁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7:04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李瑞成 报道

  本报济南6月4日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率领的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近日来我省考察访问。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在济南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并一起座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29人,是6月1日来我省进行考察访问的。此次来鲁主要是就两省区间经济合作和贯彻落实中办15号文件精神、做好援疆工作与我省交换意见,并到青岛、威海、烟台、潍坊、滨州、济南、聊城、菏泽等市考察新型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孙淑义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孙淑义说,山东与新疆历史上就有着非常密切友好的关系,这次艾斯海提·克里木拜率领党政代表团来山东考察指导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山东与新疆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很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孙淑义指出,山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团结一心,加快发展,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继续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协调的发展势头。希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这次来山东多走走、多看看,多提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加强两省区的交流与合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自中央确定山东对口支援新疆以来,山东人民对新疆人民给予了大量无私的援助,在此我们表示感谢。山东是全国发达省份,也是人口和经济大省,新疆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双方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很大。我们真诚欢迎山东的企业家们到新疆建厂创业,新疆将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良的服务环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宋爱荣;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阎启俊,副省长张昭福,省政协副主席周鸿兴、张敏,省政协秘书长袁义法等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