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高考生增加11万余人"巾帼文明岗"我市新增11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7:12 水母网

  水母网6月5日讯今年我省考生数比上年增长11万余人。教育部在我省的本、专科招生计划为37.5万人。其中省属院校本科招生计划12万人,部属及外省院校在我省本科计划3.5万人,本科招生计划共15.5万人;专科招生计划共22万人。由于艺术类院校等招生计划并不含在内,今年实际录取人数将高于计划数。

  为保障阳光招生,招考期间我省将举行7次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为:6月9日,考试实施情况通报;24日,公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7月10日,公布提前批次录取情况;7月15日,本科一批录取情况;7月20日,本科二批录取情况;8月5日,专科一批录取情况;8月8日,全省总体录取情况。本报将随时报道各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李杰)

  水母网6月5日讯3日,幸福新凤凰妇女专科医院被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今年我市有110个单位获此殊荣。从1997年至今,全市被授予市级以上“巾帼文明岗”共2659个。(梁宵)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