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岛电视台力争与CNN和BBC竞争 将开辟英语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6 水母网

  力争与CNN和BBC竞争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6月4日报道,阿拉伯世界最受欢迎的半岛电视台准备明年初开设英语广播节目,力争同BBC、CNN进行竞争。据悉,半岛电视台目前正在为明年初的英语节目开播招聘记者和员工。

  半岛电视台于9年前创办,其总部设在卡塔尔,拥有250名员工,在全球拥有4000多万的观众。据悉,半岛电视台渴望成为一个受人尊重和平稳的新闻提供者并充当美欧媒体的抗衡体。半岛电视台的经营主管奈杰尔·帕森斯说,“我们把自己视为是改变信息流向的力量。这是该台的首个英语频道,是从发展中国家播出的。”

  在记者中,这个频道似乎很有感召力。大约有4000人申请职位。目前,半岛电视台正在伦敦、华盛顿和吉隆坡设立地区分部。该频道希望雇用一些“大腕”节目主持人。一些职位的收入高达6位数,且无需交税。责编:蓝(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