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因家庭纠纷纵火 妻子头臂双足被深Ⅱ度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6 水母网

  事因家庭纠纷,丈夫涉嫌纵火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昨天上午10时许,大兴兴丰家园的一座居民楼8楼着火,屋内一名女子被烧伤。据警方介绍,这起火灾是因为家庭纠纷,纵火者是烧伤女子的丈夫。

  昨天中午,大兴兴丰家园5号楼2单元8楼的火灾早已补扑灭,8楼的过道里都被熏黑,事发的802室被救火的水浸透。

  目击者介绍,大火是在上午10时着的,火苗从802的客厅里往外蹿。消防队与警方很快赶到。消防队员往802客厅喷水时,一名男子趴在卧室的阳台上,既不呼救,也不灭火。

  随后,消防队员进入房间,将屋内的4名住户救出。

  其中一名中年女子是被抬出来的,身上的衣服裤子都烧破了。

  兴丰家园物业的尚先生介绍,802的业主是大兴人,把房租给了一家东北人。一对中年夫妻,还有老人和孩子。120将几人送到了大兴区人民医院,除妻子(被抬出来的中年女子)烧伤较重外,其他人均无大碍。

  “我们院没有烧伤科,烧伤较重的伤员送往了积水潭医院。”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的张大夫介绍。在急诊外科的就诊记录上记载了兴丰家园烧伤的病人姓林,是一位40岁的女性。她的头、臂和双足等都被深Ⅱ度烧伤,已转往积水潭医院。

  兴丰派出所一位警官介绍,目前已查明是丈夫点火烧屋,因涉嫌纵火将被刑事拘留。责编:蓝(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