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三兄弟携刀砍一家四口 农家院到处沾满鲜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6 水母网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平 记者 王警)昨日下午3时许,家住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小寨村的74岁赵老太太出门散步,十余分钟后,等她返回家时,刚才还欢声笑语的家已血流满地,她的儿子叶某、儿媳、孙子、孙女4人被同村何氏兄弟砍伤。目前,4名伤者正在抢救,何氏三兄弟在逃。

  昨日下午4时许,当记者赶到时,赵老太太指着院子里的大摊血渍心痛地说:“门口是儿子的血,走廊是儿媳的血、楼道是孙女的血、里屋是孙子的血……”记者看到这个寻常农家小院地面、墙壁、门窗、桌椅、电话上,到处沾满鲜血。

  一目击群众说,当时叶姓人家饭后聊天,何氏三兄弟从叶家附近的围墙翻过来,抽出随身携带的长刀见人就砍。叶氏夫妇最先被砍,他们的儿子跑进厨房将房门反锁,但是一名持刀男子用长刀打碎玻璃,跳窗进屋挥刀砍伤儿子。他们的女儿也未能幸免,跑到楼道还是被人追上并砍伤。

  据十里铺派出所雷所长介绍,伤人者何氏三兄弟也是十里铺街道办小寨村人,此前两家就有矛盾,何氏三兄弟伤人后逃走,警方正在调查。

  截至昨晚8时,叶氏夫妇和女儿仍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他们的儿子在抢救。责编:蓝(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