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大招生政策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张茧通讯员黄红立)记者今天从湖南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今年招生政策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变化,该校提醒报考考生及早留意。

  这些变化主要有:对第一志愿报考化学专业且成绩居前的学生,将选拔30名实行本硕连读学制,实行滚动淘汰制。从新生中选拔90名进入李达实验班,也实行淘汰制,前两年不分专业进行通识教育,两年后,考核合格的部分优秀学生可在全校范围自由选择专业。该实验班50%的学生本科毕业后可免试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同时,该校今年首次面向全省112所示范性中学实施自主选拔录取。国防生招生专业与数量都有增加,共面向湖南、广东等11个省(区、市)招收140名国防生。广播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考生专业成绩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艺术类本科线情况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另外,日语、新闻传播学类、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保险、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和财务管理等专业文理兼招,法学和英语专业不再招收理科考生。美雅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和计划单列,将以不同的专业代码面向考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