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3名省级督考员受聘今起下考区督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张茧)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向新聘的73名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督考员颁发聘书。他们经过集中培训后,将于明天奔赴全省各考区,定点监督高考实施的各个环节,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据悉,这73名省级督考员来自教育、纪检监察和部分高校招生部门,是经过各地招考部门的层层推荐并严格审核后才确定的。督考员下到定点考区后,不能擅自脱岗。他们可以在不事先通知相关单位的情况下,随时对任何考点的组考机构、人员配备、考室条件、试卷保密、监考、保卫、后勤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具体指导整改意见。对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中不符合规定的言行,以及考生违纪舞弊行为,要及时做出处理并准确记录,重大问题及时向省里通报。

  另据了解,高考期间,省教育厅将由厅领导带队到各市州巡视,省教育考试院还将组织专门力量“暗访”,各市州也将向各县市区选派巡视员,实行多重巡视督考,确保万无一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