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拳”打“黑车” 40余辆“黑车”鼠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齐翔 通讯员吕作武)昨日,市运管处稽查大队直赴武昌傅家坡、航海和宏基三大客运站,多年来扰乱这里客运市场的数十辆黑车望风而逃。

  根据稽查大队的部署,这次代号为“铁拳”的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打击黑车行动事先已放出风去,说是要打击武昌站前黑车,而实际目标是傅家坡。

  清晨5时许,稽查大队事先派出小股人马将正在揽客的两辆中型客车暂扣,然后回聚集地点休息。上午9时许,30多名队员乘车从晒湖路直赴傅家坡。

  为方便拦截,一台稽查车沿长途客车必经的梅苑路逆行。9时45分,一辆依维柯从傅家坡方向迎面驶来,一看到稽查车,司机赶紧拿掉车前窗上“黄梅”的线路牌,加速从人行道逃窜。为保证乘客安全,稽查并未追赶。

  9时51分,正在中南路静安社区门前揽客的依维柯被抓个正着。3分钟后,一辆驶往黄石的客车与稽查车狭路相逢,司机竟不顾满车乘客安全,向稽查车撞过来,司机只得避让。

  至昨日下午5时,早中晚3组行动共发现非法营运车辆40多辆,其中4辆黑车被暂扣,3辆违规经营车辆被扣线路牌。(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