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闲是一种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30 南方日报

  开篇的话

  休闲的一百种方式从今天开始和大家见面了。在一段段文字的描述中,我们将纵横全球、深入各地,去寻找所有新鲜的、有趣的休闲活动和读者分享。

  休闲是一种视觉,美丽的风景充满着世界每一个角落,不一定要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才能看日落,不一定要到波斯湾边才能数星星,路旁一朵小花的绽放,天边一道乍现的彩虹,同样是心灵的震撼。休闲是一种听觉,只要用心聆听,古典与流行、人工与自然,同样都是生命的乐章。休闲是一种嗅觉,从花香到酒香,无论是一杯咖啡的浓郁还是雨后青草的芬芳,都是上天给予我们的礼物。休闲是一种味觉,酸甜苦辣人生中的百味,都有待我们细细品尝。

  没有人能给休闲一个精确的定义,因为休闲随心而发、由心而动。在这个繁忙的都市中,我们也许不能随意更换自己的工作和房子,也不可能放个大假纵横天下,但不防换个休闲的心情,随着我们的文章寻找人生中闲暇的一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