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霸王”客殴伤的哥 25辆的士自觉出动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匡志达)谈价不成便动手将的哥打伤,昨日,4个“霸王”客的暴行激怒了大通公司的的哥的姐们,25台车子由四面八方自发地聚到汉阳升官渡擒凶。

  据被打的哥蔡文飞介绍,昨日晚8点半左右,4个年轻人在武昌张家湾拦车要去沌口,并要求只付20元车费。平常这段路程最少需要40元左右,蔡师傅当即拒绝了他们。不料4人当时就将他拉下车子拳打脚踢,直到他满脸是血才罢手。随后搭上一面的扬长而去。

  蔡师傅驱车“咬”上了面的,并通过电台向大通的司机们求援。“太欺负人了!”得知蔡师傅的遭遇,的哥的姐们义愤填膺。他们一边嘱咐蔡师傅继续跟着,一边纷纷赶来并报了警。

  4人意识到蔡师傅在跟着他们,便一路向沌口奔去,到汉阳海天汽配城旁一汽修厂后,4人换乘了一辆依维柯。8点50分左右,4人到果树岭下车并分头溜走,蔡师傅和赶到的10多个师傅不敢轻率追赶,只好继续跟着依维柯,并将其拦停在升官渡检查站,而依维柯司机却矢口否认认识这4人。

  此时车上的其他8名乘客焦躁起来,两名的哥二话不说,将其免费送走,又赶回升官渡,而此时这里聚集的士已达25辆,警方也赶到现场。在警方询问下,依维柯司机承认认识4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线索提供:大通公司新闻110车队罗女士)(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