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匪劫持女大学生被当场击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劫匪劫持女大学生被当场击毙(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一持刀男子将西安市雁塔区福谦堡村一女青年劫持到该村一居民楼2楼房间内与民警展开对峙。13时14分,被劫持女子从民房窗口凌空落地后,被现场人员欲抬上救护车时,从民房内传出4声沉闷的枪声。事后据警方介绍,劫匪是在人质离开后持刀袭警,经鸣枪警告无效后被当场击毙。

  12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现场在位于福谦堡村东一2层民房内。劫持所在房子的房东梅先生告诉记者:“里面有1男1女2人,男的劫持了女的,女孩是这个村子的,男的是外面的人,我们都不认识。”一位该村村民称,事情是在上午10时30分左右发生的,11时左右,警方到场。

  13时10分,记者从远处看到,那名劫持人质的男子从2楼的窗户里探出头张望。13时14分,一个身穿灰黑色短袖衫、土黄色中裤的身影从居民楼2楼距地面约4.5米的窗口凌空落下,落地时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女声尖叫。附近的3名男子马上上前抬起落地女子(见右图),送往等候多时的120急救车上。几乎就在同时,突然从民房方向传出4声沉闷的枪响。周围的群众有人大喊,有人鼓掌,大家都猜测到劫匪已经死了。

  16时40分,记者在高新医院了解到,从2楼跳下的女大学生钱某右腿小腿骨折,同时身体四肢和颈部有刀伤,医院正在全力救治,目前女大学生没有生命危险。 (《三秦都市报》供稿供图)(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