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瑞士精英赛目标还是锻炼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六月四日电(记者高凯)二00五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日在此间结束,对于中国女排而言,一年的征程却才刚刚开始,谈及马上到来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主帅陈忠和表示,虽然该项赛事属于国际大赛,中国队此次的目标仍是锻炼队伍。

  刚刚结束的比赛是中国女排奥运会后经过调整的首次亮相,比赛中球队的重点新人纷纷登场,虽说两站均顺利夺冠,但相较与本次比赛,接踵而来的瑞士精英赛才是女排姑娘们接受的首个真正考验。

  陈忠和表示:“我们这次去瑞士精英赛目标也是一样,就是锻炼队伍,也可以说是进一步观察新的队员,此外也需要借比赛交手的机会进一步了解其他球队调整后的状况。”

  此次瑞士精英赛不少人都期待着中国女排可以和由郎平带队的美国队进行首次交手,然而,美国决定此次派出由退役奥运老将组成的一支队伍出战瑞士,郎平所带领的球队则出征另一场赛事,对此陈忠和表示:“郎平不会避开中国队的。其实中美在备战奥运会阶段迟早会碰上,我想等到大家都准备更充分的时候的对决会更有意义。”

  目前中国女排参加集训球员共有十三名,瑞士精英赛出征名额被限定在十二人,陈忠和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做出决定,接应位置上的新人王婷此次将暂时离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