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好情人杀害自家4口 恶男受审反向妻子泼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北京晚报》报道为了骗取巨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北京大兴区居民崔继国竟伙同他人把自家4代共4口人杀死。4日上午9时30分,崔继国和情人刘娜、朋友巴洪远被押进北京市一中院的法庭受审。崔继国当庭翻供,说杀死家人的目的并非是骗取巨额保险,而是因为妻子有外遇。

  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后,崔继国提出异议,他说:“死者分别是我奶奶、父亲、媳妇和闺女。指控我骗取保险金不属实,因为我没有向保险公司报案。作案前,我对刘娜和巴洪远说是骗保险,但实际上我的目的不是骗保险。”

  对检方指控的作案事实,刘娜表示承认。她承认自己和崔继国是情人关系,并承认崔继国为骗保险和她、巴洪远一起杀了崔家4口人,作案前,崔继国曾承诺骗到保险后和她一起过好日子,还承诺给巴洪远买一辆车跑运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