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千户人苦遇停水 事发康乐西约,10米高水柱狂喷近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 赵琰)家住海珠区康乐西约十三巷的刘先生昨天上午8点不到时走出家门,看到旁边工地上出现壮观场面——一条高约10米的水柱从直径为300厘米的自来水管中冲天而起。这一景象持续了近3个小时,10点35分,市政供水抢修队来到现场关掉水闸,附近几千户居民停水近一个小时后恢复了供水。

  昨天上午9点30分,在康乐西约新街15号的工地中间,10米高的水柱仍在喷射。施工方称,早上8点不到,工人想搬开水管上面的砖块,防止水管被破坏,没想到水管突然爆开了。

  上午10点35分,市政供水抢修队赶到现场,很快关闭水闸,初步查明是这个直径达300厘米的大水管一侧的原居民用分水管脱落所致。抢修队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大水管是主管,估计近3个小时的水柱损失了几十吨的自来水,测算后将由工地负责赔偿。而抢修队早上9点接到抢修电话,当时已经接到四五个抢修电话,抢修队已经尽快赶到现场。

  记者沿水管方向走访发现,水管下方的康乐新约十三巷、十四巷、六横巷等居民楼数千户居民从10点40分开始没有自来水用,附近中大布匹市场边缘的一些商铺也受到了影响。到昨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抢修工作基本完成。

  (线索提供:黄先生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