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0官员学者齐聚广东献计政府管理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建利)昨天上午,来自国内外的400多位官员学者共聚广州花园酒店,参加中国(广东)政府管理国际创新研讨会,为我国政府管理创新献计献策。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和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共同主办,探讨我国政府管理创新的新思路和方向,解决政府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澳大利亚行政学会会长、总理内阁、国际卫生健康特别委员会主席安德鲁·鲍哲,加拿大行政管理学会主席鲁克·贝尼尔,国际行政科学学会特别代表、欧洲公共行政组织欧洲事务部部长费宾恩·麦伦等来自欧美、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共管理领域著名专家;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夏书章、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小平、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成福教授等国内行政管理学界著名专家,中央有关部门和有关省市党政部门代表,泛珠三角地区政策研究部门的负责人,国内外有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受到中央有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昨天上午的开幕式由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徐尚武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发表了书面讲话,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致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