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门女婿”为琐事犯下骇人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2 兰州晨报

  点燃汽油焚烧妻子

  本报讯(记者袁瑛特约记者董杰)近日,家住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的小红(化名)怎么也没想到,她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吵了几句嘴,竟然惹“火”烧身。

  恶夫放火烧妻毁房6月2日,记者在庆阳市西峰区人民医院看到,被火烧得面目全非的小红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小红忍痛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5月23日凌晨2时许,她和丈夫张某因琐事厮打在一起。接着,张某拿出汽油向她迎面泼来,然后点燃汽油烧她,满身是火的她一边哭叫,一边拼命夺门逃命。但张某并没有停止他的恶行,又对他们的住房进行焚烧。

  祖孙三人都被烧伤为救孙女,小红的爷爷、奶奶也被烧伤住进了医院。小红的爷爷、奶奶对记者说,2003年9月份经媒人介绍,小红与定西市通渭县的张某相识。之后,他们家便将张某招为上门女婿,二人常因小事发生吵闹。

  谁知5月23日凌晨2时许,他们听到院子里孙女小红的哭喊声,急忙穿上衣服出门查看,只见小红全身是火,孙婿张某还堵住不让小红逃跑。听到他们的喊叫,张某才放了人。

  他们急忙用水扑灭小红身上的火,并将小红送往医院抢救。

  6月2日,小红的主治大夫王某对记者说,小红全身烧伤面积达70%,烧伤程度达三度,已脱离生命危险。

  6月2日,记者获悉,张某已被庆阳市西峰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