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未来的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2 兰州晨报

  我大学毕业了!来看望我的母校。

  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楼成了塑料的!更让我惊讶的是,好多好多的同学在楼顶进行体育锻炼。操场是干什么的,怎么都跑到楼顶上去了?再一看,啊,原来操场四周都种了好多的柳树,还栽了好多花,花红柳绿,万紫千红。

  西边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里的青蛙活蹦乱跳,好一派美丽的景色,原来尘土飞扬的操场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场所。

  真好啊!这样的设计既美化了地面又利用了空间!我心里感叹道。走进教室我等着老师的到来,可等了好长时间,也等不来老师,突然我看见了一位同学向我走来,我问了问他才知道,现在老师都是通过电视给学生授课。

  教室里一人一台电脑,一切都是现代化的,同学们学习成绩也都是棒棒的。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一套设备,像指示器。

  我心里正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兴奋着,却被妈妈的喊声叫醒了,唔!原来只是一个美梦!在上学的路上,我竭力回忆昨晚的梦,心想:这虽然是梦,但只要经过我们的努力学习,就一定能实现。(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