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学校的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2 兰州晨报

  现在我们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都不知道以前的学校是什么样的。说起来你们一定会嘲笑,你们要笑就笑吧!

  我们以前的学校没有现在这么多的教室,教室连玻璃窗都没有。冬天,没法取暖,同学们都冻得直哭,同学们穿得再厚,可仍免不了挨冻。最害怕打扫卫生,教室内外都是黄土地面,又缺水,没办法洒水。每次扫完教室,同学们就像从土里挖出来的一样,满头满脸的灰,只看见一双眼睛乱转。一间教室,垃圾多,只能用桶子提上三四次,才能完成。

  可现在不一样了。在兰州晨报社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下,重建了校园,学校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冬天,老师们给我们生火,教室里暖暖的。打扫卫生也轻松多了。如今的教室布置得很漂亮,墙上挂满了画片,贴着小学生守则;地面是用砖铺的,前面后面有黑板。小操场上有很多体育器械,如单杠、双杠等等。老师们对我们十分关照和爱护,争取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考上中学。

  今后我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兰州晨报社叔叔阿姨们及老师们的爱心。(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