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我学会了擦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2 兰州晨报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外出还没回来,我想:爸爸、妈妈平时上班总是早出晚归,星期天应该让他们多休息,我已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也应帮爸爸、妈妈多做些家务活,可我做什么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对,擦玻璃。

  主意想好了,我就马上打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块毛巾,又搬来了一把椅子,我先把毛巾浸湿后,使劲拧了一下,就拿着湿布小心地上了椅子,踮着脚,仰着头,我把窗户打开,擦玻璃。擦了几下后,我看了一看,窗玻璃上印满了横七竖八的脏印,都成大花脸啦,多脏!我小心地下了椅子,拿了一块干毛巾上去把玻璃上的尘土擦掉。把湿毛巾又洗了一下,把玻璃擦得明亮了。还有一点,我的胳膊有一点累,我想,一定要坚持到底。我用纸反复地擦。玻璃越来越干净,越擦越亮。阳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别耀眼,映着房子更加亮起来了。

  我望着被我擦干净的明亮的玻璃,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