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8奥运之星”甘肃省校园足球争霸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12 兰州晨报

  “08奥运之星”甘肃省校园足球争霸赛落幕

  6名最佳球员出炉

  本报讯 (记者贾峻杰)经过6轮的激烈角逐,“08奥运之星”甘肃省校园足球争霸赛于5月31日落下帷幕。

  通过每场比赛的技术数据,以及专家组评议和体育记者、学校推荐,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日前全部产生。

  最佳球员即“每校一星”,其宗旨为在每所学校推出一个少年足球明星,以此推动更为广泛的校园足球活动。

  马磊兰州大学22号守门员超强的镇定和自信,精彩的扑救和化险,无数次将必进之球拒之门外,兰州大学的球门常常是有惊无险。

  崔瞳辉西北师大11号前卫精准的传球,灵性的跑位,左突右挡的腾腾杀气,像一匹驰骋的骏马赢得了校园师生的阵阵喝彩。

  张守强兰州三十三中16号良好的整体意识,顽强的突破精神,不放过任何一次可能破门良机,他就是“花儿与少年”中的足球代表。

  任俊靖远二中10号朴素实用的脚法,踏实拼搏的球风,极强的团队荣誉感,是球队的主心骨,更是夺冠的头等功臣。

  南卡诺布西北新村小学10号有着鹰一般的敏锐、风一样的速度,在呼前喊后的飞奔中,上演了无数次精彩射门,自然也成为头号射手。

  陈昱臣兰铁二小2号人小雄心大,足球志气高,有着多次参加大赛的经验,球感极佳、动作灵敏,是一棵很好的足球新苗。(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