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可不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韦德能否参加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热同活塞进行的NBA东部决赛第6场比赛,现在谁也说不清。韦德如果届时不能上场,那对热的影响将很大,尽管第5场在韦德退出后热照样赢球,但那时的分差已经是20分,何况活塞不可能还是那么“弱不禁风”,以致热完全不用韦德也能赢球。 (据新华社)

  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会参加4日在美国举行的一项田径赛事,这场比赛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战。由于被卷入了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蒙哥马利将于6日接受体育仲裁法庭的“审判”,后者将在听证会后宣布对他的处罚决定,这一决定有可能对他实行终身禁赛。 (据新华社)

  前美国著名跳高选手比蒙指责伦敦奥申委未经他的允许就在宣传画册中使用他的照片,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伦敦奥申委表示,他们无意以此宣传他们的申奥攻势,而只是为了庆祝过去的奥运会精彩瞬间。 (据新华社)(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