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可不参加十运会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东营电

  (记者李丽) 正在美国忙于国际邀请赛和为黄金大奖赛热身的刘翔有可能不参加6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全国田径预选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

  王大卫表示,刘翔是否参加十运会预选赛,完全看他本人和教练孙海平的具体安排,田管中心不作要求。

  缺席预赛不会影响刘翔的十运会参赛资格,但这并非特殊待遇。王大卫解释说,19日~21日在石家庄的赛事虽然为十运会预选赛,但田径的十运会资格并非由这一次比赛决定,而是要计算选手从去年到现在的所有赛事积分,刘翔只要进入前16名就可拿到全运会入场券。(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