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网今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单决赛

  对阵双方:

  (4)纳达尔(西班牙)VS普尔塔(阿根廷)

  冠军奖金:88万

  欧元亚军奖金:44万欧元

  在2003年法国普罗旺斯巡回赛上,普尔塔战胜了刚刚出道的纳达尔,但此后纳达尔在面对普尔塔时再没有给对手战胜自己的机会。在2003年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和今年的墨西哥公开赛上,纳达尔都较为轻松地击败对手。27岁的普尔塔此次可谓一鸣惊人,此前他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在2000年闯进法网第3轮。在决赛中,本赛季在红土场已经取得了23场连胜的纳达尔无疑赢面更大,只要他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相信普尔塔很难从他手中夺走男单冠军奖杯。

  女单决赛

  对阵双方:

  (1)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VS(2)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

  冠军奖金:26.125万

  欧元亚军奖金:13.0625万欧元

  去年,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搭档夺取了澳网、法网和美网的女双冠军,并打进温网半决赛。她们曾联手12次闯进大满贯双打决赛,并有7次夺得冠军。而布莱克和胡贝尔本赛季首次搭档,此前布莱克曾获得一次温网的女双冠军,而胡贝尔最好的战绩是进入温网女双决赛。首次搭档就能闯进法网决赛,对于布莱克和胡贝尔而言已是突破,但她们要想在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面前捧起冠军奖杯,难度实在太大。(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