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环境日汕头市“环保行动进社区”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5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春乐报道)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确定的主题是“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由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妇联举办的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环保行动进社区”活动昨天启动。

  昨天上午,“环保行动进社区”活动在我市最早获得省级“绿色社区”称号的锦泰花园举行。活动现场上,市环保局的职工和一批环保志愿者及社区居民群众参加了环保承诺签名活动,承诺积极参与环保,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共建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环保咨询、环保展览、绿色社区环保课堂、灯谜活动、“我爱我家,描绘家园”儿童绘画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参加。据悉,龙湖区、金平区环保局则在龙禧花园、东厦三期同时举办“环保行动进社区”活动。本次“环保行动进社区”活动围绕我国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这一主题,在全市各绿色社区、生态示范区展开各项活动,在社区群众中普及环保意识,引导绿色消费,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让环保走进社区和生活,引导社区群众对环保的积极参与,以进一步巩固提高绿色社区、生态示范区创建成果,并希望通过绿色社区、生态示范区的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带动周边社区,最终达到增强社会整体环境意识和文明素养的目标。(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