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再战 厄瓜多尔2:0胜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新华社消息,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赛区第十四轮比赛中厄瓜多尔队4日下午在主场2:0战胜世界劲旅阿根廷队。

  厄瓜多尔队的拉腊和著名球星德尔加多分别在下半场54和89分钟各进一球使得主队在前14场比赛的积分已上升到23分,离打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决赛圈只差一步之遥。

  比赛在能容纳将近3·5万名观众的位于海拔2800米的基多阿塔瓦尔帕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基多4日阳光明媚,25摄氏度左右的气温对比赛非常合适,整个比赛观众座无虚席。

  厄瓜多尔队凭借主场观众的支持呐喊和体力充沛的优势,从一开始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积极拼抢,控球时间与阿根廷队几乎均等,但射门机会却大大多于客队。

  阿根廷队发挥中场的优势和娴熟细腻的技术,积极组织进攻,但也许受高原地势的影响,总有体力不支的感觉。整场比赛仅有几次有效的进攻,上半场37分时最有力的进攻也因功亏一篑而无所收获。

  厄瓜多尔队曾参加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赛,此番的明确目标是力争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经过14轮比赛,厄瓜多尔队以23分在南美区仍居第三,排名在阿根廷队(28分)和巴西队(24分)之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