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式海鲜饭吃出老鼠屎?顾客要求赔偿无果将求助消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2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肚子饿了跑到餐厅用餐,谁知盘中餐除了粒粒米饭之外还有一粒貌似老鼠屎的东西,顾客大倒胃口之下找餐厅经理论理,不料就在双方僵持之时这位顾客上一趟洗手间回来之后一看,“问题米饭”全撤了。昨天中午,一位姓吴的青年男子愤而致电本报,投诉在金园路一家火锅餐厅遇到的这一事情。不过,记者随后前往该餐厅了解时,餐厅经理则否认有“老鼠屎”,他称那粒老鼠屎状的东西其实是一粒“豆豉”。

  吴先生称,他与朋友各点了一份铁板日式海鲜饭,吃到中途时突然在饭里发觉有一粒极像老鼠屎的东西,闻起来一股臭味直冲鼻子,吴先生感到一阵恶心,马上找来厅面负责人。厅面管理人员仔细辨认后认同了他的说法,也对吴先生进行了口头道歉。吴先生认为这给他带来极大的心理阴影,因此要求餐厅赔偿500元。但是随后赶到的餐厅经理徐先生却不认同饭里有老鼠屎的说法,只同意免去吴先生这一餐的费用。双方争执不下,此时吴先生的朋友有事先行离开,而吴先生自己也上了趟洗手间,就在他回来时,却发现饭菜已全部消失,餐桌只留下两杯茶。

  餐厅徐经理却有另外说法:餐厅一向管理严格,米饭中出现老鼠屎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吴先生看到的黑色粒状物应该是粒豆豉,或者是粘附在铁板上的烧焦食物,因此对方提出500元的赔偿毫无道理。徐经理告诉记者,如果经过调查确实是员工清洗盘具不彻底导致铁板粘附杂物,他们将对员工做出扣除工资的处理。至于吴先生说的服务员乘其上洗手间的时候“销毁证据”,徐经理解释说是服务员误认为吴先生已经离开所致,并非刻意倒掉食物。餐厅最后答应赔偿250元,但是吴先生认为“二百五”是白痴的意思坚决不同意,为此双方互不相让。吴先生认为最终只能通过消委会解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