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期间气温适中 多云阴天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2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可以在相对不冷不热的气温中迎接高考了。据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高考期间无热带气旋影响我市,气温适中。

  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高考前夕我市各地天气仍不稳定,多云到阴天有短时小雨,7日起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小雨,气温在25℃~30℃之间,8日天气就会转为多云,最高气温也会升至32℃。到了高考后期,也就是9日起,天气又变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依然保持在25℃~31℃。

  气象专家提醒考生家长,高考期间恰逢汛期多雨季节,天气时晴时雨、高温闷热,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天气时有出现,出门前最好携带备用雨具和替换衣物,以免赴考途中天气有变或汗湿衣服。万一在中途遇突发天气时要特别注意,大风时应特别提防高空什物,避雨时不要靠在不安全的墙边,雷暴时不要手摸路旁的金属物品,大雨时经过低洼受水淹地方时要特别小心没有沙井盖的下水道入水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