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莲下镇3女童在莲阳河游泳时溺水 一死二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3:2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史报道:昨天上午,澄海区莲下镇3名女童在莲阳河游泳时溺水,目前已打捞起一名女童尸体,另两名女童失踪,截止今天上午11时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还在组织力量继续打捞。

  接到报料后,记者于昨晚11时赶到现场。死者母亲抱着打捞上来的女儿尸体痛哭,那撕心裂肺的哭声令在场的上百人揪心。一位在打捞现场的知情人向记者讲述了整个事情的过程。

  河边遗留三套衣服

  昨天中午,莲下镇槐东村的王家左等右等,等不到自家的小女儿王某回家吃饭,家长们着急了,找到和王某经常在一起玩的邻居湖北人颜家,这时颜家也正为找不到自己的两个女儿而着急。颜家家长想起曾带女儿到渡亭沙滩玩,于是两家人来到这个曾经是抽沙场的沙滩寻找。在河边,家长们发现现场遗留着三套包括外衣内裤的衣服,经辨认,正是王某和颜家的两个女儿的,附近还有两部单车。但颜家的两个小孩都不会骑单车,应该还有第四人。

  幸存者受过度惊吓

  颜家家长忆起大女儿经常和同班同学王某妮在一起,找到王某妮家时,她的家人说她上午从外面跑回来后,就一直将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经询问,脸色苍白的王某妮终于说出了整个经过。

  昨天上午约9时许,4名女童结伴到莲阳河渡亭段的沙丘玩耍,10时左右,小孩们玩累了,脱去所有的衣服下水游泳。颜家大女儿和读三年级的妹妹、读二年级的王某一下水即被湍急的河水吞没。王某妮见状伸手去拉小伙伴,但没有拉到。年幼的王某妮受惊过度,跑回家中,也不敢将此事告诉家长,直接冲进房里将自己关起来。

  多部门出动协助打捞

  接报到,莲下镇领导、区教育部门、110、莲下派出所、槐东村槐泽村领导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打捞。区委书记陈国光在昨夜十时多得知此消息后,立刻作出批示,要求尽全力做好落水儿童打捞工作。要求区值班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做好对落水儿童家属的安抚及善后工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