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趁着天下大雨 7贼开车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11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小货车,帆布封盖,凌晨出现在国道旁的村口。巡逻民警正准备上前盘问时,小货车却突然疾驰而走。

  2公里后小货车被拦截,原来是盗贼满载钢筋想逃跑。昨日,厦门同安警方对盗窃嫌疑人官某、谢某执行刑事拘留。

  6月3日凌晨2时许?熏洪塘派出所民警在国道324线三忠路段发现该可疑车辆后,正要上前盘查,对方却加大油门拐弯就走。民警掉转车头直追,追了两公里后,将小货车逼向路边。

  没想小货车一停,两名男子跳下车就跑?熏民警追上去擒获一名男子?熏另一名男子脱逃。民警当场抓获驾驶员和企图脱逃的谢某,缴获钢筋1.8吨,价值6000多元。

  经审查,官某(29岁,江西省人)、谢某(36岁?,河南省人)两人对盗窃钢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查,6月3日凌晨1时许,这伙人趁着天下大雨,带上钢钳和竹杠,潜入工地,不一会儿就把4吨多的钢筋搬了个精光。

  警方已查明,这伙盗贼共有7人,其他人开着另外一辆小货车逃跑了。警方表示,将全力追捕另5名盗窃嫌疑人。

  目前,该案件仍在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