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公司汽车产量预计到2012年将超过5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6月5日电韩国联合通讯社近日援引韩国工业经济和贸易研究所的一项研究结果报道说,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产量预计到2012年将超过500万辆,其中210万辆来自其海外工厂。

  报道说,这一结果将使现代、大宇和起亚等韩国知名品牌汽车总产量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达到7.8%。去年,韩国汽车制造商共生产了347万辆汽车,预计到2007年将增加到400万辆,2008年将达到480万辆,此后,产量增长将有所放慢。

  韩国汽车主要供出口。去年韩国国内销售汽车109万辆。预计到2012年,韩国国内汽车销售量为200万辆,出口汽车320万辆。

  汽车工业是韩国的主要产业之一,雇用员工约20万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