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洽会宁波力推90亿美元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崔凌琳通讯员何继烈

  宁波晚报讯 浙洽会上,我市将向境外投资商推出128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到90亿美元。

  记者昨日从浙洽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浙洽会将举办10场产业对接活动,我市将推出7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为36.6亿美元。其中,涉及物流、商贸和旅游等行业均首次向境内外投资商公开。包括东部新城的整体开发、投资2.4亿美元的鄞州现代商务区、投资2亿美元的长三角物流中心、投资1.8亿美元的空港物流中心等。值得关注的是,现代服务业将首次被重点推荐,而渣打银行、道琼斯公司等国际投资促进机构将首次亮相本届浙洽会。

  浙洽会消博会将首次实行安检

  为了确保展馆的安全,今年我市将首次对浙洽会、消博会实行安检制度。除免检人员外,进入场馆的所有人员须严格进行安全检查。此外,公安部门还将在展馆现场开展反扒专项行动。确保浙洽会、消博会期间不发生突发性刑事案件和人为恶性事故,保障“两会”安全顺利举行。

  据组委会人员介绍,治安部门目前已分组分片开展对会展中心现场和接待宾馆饭店的治安检查,并对其周边的娱乐服务场所进行专项整治;消防部门严防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场馆;交警部门制定了交通安全导示线路图,发放给来宾,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无锡43亿元项目昨签约宁波

  昨天,无锡市政府和企业一行在我市举行了投资说明会,会场气氛活跃,不仅集聚了大批甬城企业家,也吸引了温州、绍兴、杭州长三角等活力区域企业参加。说明会现场签约19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43亿元。

  无锡此次把招商重点放在引进“低能耗、低污染、低占地”和“高附加值、高效益、高科技含量”的“三高三低”企业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