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等男友下班遭不幸 遇劫匪双手手筋被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5日消息:前天晚上,深圳福田区滨河路附近发生劫案,一名女子等候男友下班时遇到劫匪,双手手筋被砍断。

  遭遇不幸的女子姓陈,今年25岁,为广东梅州兴宁人。昨天下午,躺在福田人民医院外科病床上的陈小姐向记者讲述了当晚骇人一幕。

  据其称,前天晚上7点多,她独自一人背着肩包在男友公司所在位置不远处等候男友下班。因为下雨,自己没有带雨伞,她便躲到邻近滨河路附近一栋大厦门前躲雨。由于天黑有雨,她所站的位置除了一个坐着的男子,再没什么人。“忽然,那个男的站在我面前,要我把身上的所有钱财拿出来。”陈小姐说,她沉静地应付道:“拿钱给你可以,不过你要把我的证件留给我。”

  令其想不到的是,“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就朝她的两只手腕乱砍。”陈小姐说,她感到双臂一阵钻心的疼痛,接着全部发麻无力。劫匪趁机抢夺她的背包,陈小姐当即大声喊叫起来,因为是雨夜,距离最近的保安员也有二三十米,等保安员和几名市民闻讯赶过来时,劫匪已逃跑。

  陈小姐的男朋友指着一个血迹斑斑的背包说,“这就是我女朋友当天晚上的背包,因为来不及抢走,劫匪甚至凶狠地朝背包上砍了一刀,形成一条长约七八厘米的口子。他说,劫匪所持水果刀刀刃比较薄,以致刀刃都断了一节掉在地上。

  记者从福田人民医院了解到,陈小姐左手受伤最严重,有4条筋被砍断,右手则有一条筋被砍断。当天晚上,主治医生花费3个多小时为陈小姐做了手术处理。即便手术再成功,将来陈小姐的双手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灵活。

  目前,福田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女孩等男友下班遭不幸遇劫匪双手手筋被砍断(组图)
杨翁亲密图

女孩等男友下班遭不幸遇劫匪双手手筋被砍断(组图)
模特幕后生活

  选稿:王雯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康海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