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49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西来宾讯广西自治区来宾市石陵镇人武部长,竟是十年前的抢劫犯!本报昨日对此案进行详细报道后,备受广大读者关注。那么在“阿忠”被押解到石狮后,他的家人、同事是怎样看待这件突来变故的?本报昨日与广西南国早报联手对此进行了独家采访。

  交了八年的老朋友

  感到意外和难过

  对石陵镇派出所的老民警蓝覃翔来说,“阿忠”被抓的消息令他感到意外及难过,因为蓝覃翔与“阿忠”可算得上是老朋友了。据蓝覃翔说,自从1998年“阿忠”被分到镇武装部工作后,便与当时刚被调到镇派出所不久的他结识并成了朋友,其间,七八年的相处和了解,更让他对此事感到意外甚至难以接受。

  人武部同事

  找不出他的毛病

  记者得知石陵镇武装部有一位名叫陆某的干事,已与何共事好几年了,且家就住在武装部内,记者遂决定前往其住处采访这名干事。他说道:“我是2002年从别的地方调到石陵镇武装部的,我一来,就恰逢‘阿忠’升做部长,那时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有为!”至于平时生活中的“阿忠”,陆某表示“实在找不出他哪里不好。”

  新婚妻子

  我愿等他回来

  自己的丈夫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阿忠”的妻子阿明,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的描述是这样的:“我丈夫是个无论从各方面来说都很优秀的人,真的,无论是各个方面!”对此,她一再强调。“不管是以前他在部队当兵还是回到这里的工作岗位,他的工作成绩都是很优秀的,而且他的为人也非常不错,我怎么也不相信他这样一个人,会做出那种事。”

  从阿明的语气和话语中,记者能够感受到这位年轻的小学老师对丈夫深深的爱。她对记者说:“我想会不会是弄错了,我相信我的丈夫是无罪的。”电话那头停顿了3秒钟后,她的语气变得有些哽咽,“我现在只想等他回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