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旦获"盖茨选拔奥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1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5日消息:昨天下午,第三届SIFE(国际大学生社会实践比赛)中国地区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复旦大学SIFE团队以其出色表现一举夺魁,他们将于今年10月赴加拿大多伦多参加“SIFE世界杯”总决赛,与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胜队切磋交流、同场竞技。在SIFE美国总部项目执行副主席纳斯比先生看来,中国学生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国外选手差,“中国未来的‘比尔·盖茨’很可能就会在这里诞生!”

  全球性非盈利大学生组织SIFE,被誉为“世界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奥林匹克”。自1975年成立以来,它一直致力于塑造全球未来经理人,组织、鼓励高校学生策划社会实践项目活动,让参赛的大学生们在为人们创造商机的同时发掘自己的商业潜力。

  虽然SIFE来到中国不过三年,但已从第一届仅有三所高校角逐,发展到目前的26所。今年,仅上海今年就有11所知名高校参加预赛,其中复旦大学和上海外贸学院入围了昨天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均为SIFE全球赞助企业,据悉,每一位进入决赛的同学都可以得到评委们的亲笔推荐信,且提交的建议会同时发送到各大公司的优先级简历库中。

  作者:李君 李征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