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见网友遭拒绝劫持无辜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日,一男子在西安市南郊雁塔区鱼化寨福谦堡村一民宅内,劫持一名素不相识的该村女大学生。机智的女大学生趁机从二楼窗口跳下逃生,被摔伤。据警方提供的消息说,劫匪见状转而持刀袭击抓捕民警,民警开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将其击毙。

  据《华商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鱼化寨福谦堡村刚上大学的女青年钱某被一名陌生的男子劫持到一处民宅的二楼。

  上午11时左右,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数十名民警到了福谦堡村,疏散围观群众与劫匪展开谈判。

  13时15分,劫匪发现屋门没有关好,就起身关门。在此期间,钱某悄悄挣脱开了绑在双腿上的绳子,快速跳上临窗的空床,然后从二楼跳了下去,脚着地,头部被民警用双手接住。

  经调查,劫持素不相识的女大学生钱某的男子名叫齐桂胜,现年24岁,系河北省唐山市无业人员。6月1日,齐桂胜从唐山来西安会见某高校女大学生王某。因王某拒绝见面,齐桂胜情绪失控,持刀劫持了无辜的女大学生钱某,蓄意制造事端。

  作者:程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