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对手提前揭秘 土耳其、乌克兰都不好对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8:13 中国新闻网

  中青队前往荷兰参加世青赛,他们所在小组的对手也已经磨合好了阵容,从他们的21人名单中能看出些端倪。

  土耳其:实力超强

  土耳其队是中青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也是最强的对手。据说克劳琛看了土耳其队最近的一场热身赛后,直呼对手的实力超强。这支土耳其队赛前喊出口号是:要和东道主荷兰在决赛中相遇。近年来,土耳其青年队的成绩一直不错,除了去年U19青年队获得欧青赛亚军外,今年的U17青年队更是获得欧青赛冠军,顺利晋级U17世青赛。在土耳其队的21人名单中,乌卡尔、凯莱斯和古尔苏伊都是U17欧青赛冠军的主力球员,以小两岁的年龄入选U20青年队,足见他们几个人的水平不俗。队中最具实力的球员是8号奥兹图尔克。他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已经被国际足联列为最有可能在本届世青赛上成为明日之星的球员。目前他在队中司职中场,是队中的灵魂人物,组织能力和得分能力都非常不错。

  乌克兰:身材高大

  乌克兰队球员身材高大,主力门将穆辛身材高达2米,后防核心高洛洛波夫竟高达2.01米,队中还有几名身高1.90米以上的球员。中青队要想和这样一支球队拼身体,实在是有点困难。

  这支乌克兰青年队的核心是10号米列文斯基,他被称为“乌克兰的伊布拉辛莫维奇”,身高1.90米,同样被国际足联看好,是荷兰世青赛上最具潜质的前锋之一。乌克兰队的21名球员中,有10名来自基辅迪那摩队,球队具有凝聚力,配合默契,能够从只有6个出线名额的欧洲区顺利杀出,自然有自己的长处。

  巴拿马:后卫单薄

  在中青队的三个对手中,巴拿马应该是最弱的。看这个队的名单,让人惊奇,21人中,竟然只报了4名后卫,前锋和前卫倒是各有7名,是要全力进攻,还是另有玄机,要到比赛时才能揭晓了。

  巴拿马队的核心球员是队长甘,尽管只有19岁,但他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世青赛了,在上一届世青赛上,甘曾经打进巴拿马在世界大赛上的第一个进球。除此之外,4名在南美联赛及美国大联盟中效力的球员也颇具实力。

  三个对手各具特色,中青队的世青赛小组赛哪一场都不会轻松。本报记者李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