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事5人足球赛完美谢幕 红网1队荣获媒体组第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13 红网
百事5人足球赛完美谢幕 红网1队荣获媒体组第3(图)
(5人足球赛安排了球迷喜欢玩的网式足球)

  红网长沙6月5日讯(记者 杨帆)经过6个比赛日紧张激烈的角逐,2005百事球王争霸5人足球赛于今天下午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完美谢幕。各组别冠军各有其主:四海足球队获得份量最重的公开组冠军,国防科大获得大学组冠军,媒体组、女子组、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甲组、乙组的冠军分别被湖南日报、SUPERSTAR、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长塘里小学取得。红网1队在半决赛中因为一个有争议的失球惜败于文广电台,最终获得媒体组第3名。

  据悉,共有来自长沙、湘潭、岳阳、永州等地的586支参赛队伍、4102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共进行了580场比赛,进球2713个,决赛共进球100个,平均每场进球4,67个。参赛队伍数量和水平均创造长沙5人足球赛新高,尤其是586支参赛队伍比去年的381支多出207支。与规模扩大成正比的是比赛水平随之水涨船高,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赛事几乎网罗了长沙所有的业余足球精英。一位高手告诉记者,前年得了冠军,去年组队稍微马虎一点,最终只获得了第4名。今年不敢怠慢,认真组织了所谓的豪华阵容参赛,但半决赛是靠抛掷硬币过的,比赛的艰苦程度可以想象,这说明今年高手更多,比赛水平较之以往更高。

  另悉,组委会将邀请百事签约球星国家队队长李纬峰到长沙与5人足球爱好者零距离亲密接触。而各组别前三名选手均可获得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卡一张。(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