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辆崭新大客车试行中突然起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镇海 崔久华)2日下午4时,武当山消防大队接警:襄十高速公路十襄向K376+730处,有一辆客车着火。

  1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崭新大客车正在燃烧,火已经烧穿客车玻璃,火借风势很是张狂,夹着黑烟向外翻滚,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

  经过二十分钟的扑救,中队官兵成功地扑灭了火灾。(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