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爱美白爱美黑 时尚美眉钟情“晒黑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今夏,江城一些时尚美眉,不是用防晒霜将自己严严实实保护起来,而是不惜花高价买化妆品,把自己“抹黑”。

  汉口沈小姐昨到江汉路逛街,穿一袭艳丽露背装,面部和裸露在外的身体肌肤都呈古铜色,似被太阳长时间照射晒过,健康而有光泽,引得路人频频行“注目礼”。

  “这是我特意用美黑喷雾抹出来的晒黑妆。”陈小姐笑称。她说,古铜色肌肤够酷够眩,走在一群皮肤白嫩的女孩中间,特有个性。

  汉阳钟家村一美容院赵姓美容师说,目前碧欧泉等品牌化妆品,都推出了美黑产品,内含特殊物质,涂抹后能与皮肤中蛋白质发生反应,短时间内造就古铜肤色。如停止使用,几星期后肤色会自动还原。

  据了解,美黑化妆品多为国外品牌,售价颇高,一款70克左右的植物美黑啫哩售价近600元。不过仍有许多追逐流行的女孩,愿意花高价当一回“黑美人”。(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