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夺冠

  刘翔创今年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6月4日在美国俄勒冈尤金举行的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中,以13.06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男子110米跨栏的冠军,这个成绩不但刷新了特拉梅尔13.11秒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也将约翰逊和韦德于1998年创造的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13.12秒的赛会纪录提高了0.06秒。

  曾4获世界冠军的美国选手阿伦·约翰逊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但因起跑“偷跑”被取消资格,再次输给刘翔。美国选手特拉海尔以13.1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阿诺德列第3名,成绩为13.16秒。

  十运会男篮预赛

  广东队昨大胜云南队

  本报呼和浩特电

  (特约记者刘宏疆)今天晚上,十运会男篮预赛在内蒙古体育馆继续进行,在首轮轮空之后,广东队首战就以118∶64战胜了云南队。

  在对云南队的比赛中,广东队上半场并未使出全力,但仍以52∶32领先。下半场,广东队派出主力阵容,在朱芳雨和易建联的中远程炮火轮流轰炸下,广东队带着83∶48的分差进入第4节。这样,第4节整节就成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118∶64大胜对手,首发出场的陈大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2分。

  美中不足的是,广东队组织后卫张喆出场仅22分钟便因为5次犯规离场,在替补组织后卫曲绍斌有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老将李群带队完成了比赛。

  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一轮

  粤男女队双双获胜

  本报讯

  (记者杨敏)昨天,2005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开赛,广东宝玛仕男队主场以3∶1力克浙江队,广东亿华女队则在客场济南以3∶2险胜山东队。

  由于马琳在本赛季转会到陕西队,因此卫冕冠军广东男队把本赛季的目标定位为进入前6名争获前3名。在昨天的角逐中,广东男队主场迎战拥有2003年世锦赛男单亚军朱世爀的浙江队。因为广东男队的外援波尔目前仍然在欧洲参加联赛,因此他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赛场上,队伍由本赛季转会过来的江苏名将秦志戬领衔,中国队“六小虎”之一的张超和黄鞘也先后上阵。首盘比赛在张超与浙江队员李平之间展开,在先失一局后,张超连扳3局反败为胜。在第2盘中出场的是广东队的头号男单秦志戬和韩国名将朱世爀,经过4局的角逐,秦志戬以1∶3败下阵来,4局的比分为7∶11、6∶11、11∶8和5∶11,两队也在大比分上战成1∶1。第3盘出场的男双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广东队排出了秦志戬/黄鞘对阵浙江队的杨晓夫/郭刻历,经过4局苦战,广东队最后以3∶1获胜。只要第4盘出场的张超击败朱世爀,广东男队就将取得本赛季联赛的“开门红”。这位小将并没有让顺德主场的观众失望,他干脆利落地以11∶9、11∶8和12∶10战胜朱世爀,帮助广东队以3∶1的总比分赢得了比赛。

  广东亿华女队本赛季的首轮角逐在济南进行,经过5盘苦战,广东队以3∶2赢得“开门红”。尽管15岁的“希望之星”刘诗雯以0∶3不敌山东队的彭陆洋,麦乐乐/赵爽以0∶3不敌李佳/彭陆洋,但曹幸妮击败了李晓霞,刘诗雯在之后的比赛中以3∶1战胜李晓霞,最后,刘娟以3∶1战胜姜华珺,广东女队在客场取得了“开门红”。
体坛简讯(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