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坛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Saab萨博开展“旧车置换”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汪云青)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Saab萨博轿车从6月起至7月31日,于全国范围内开展“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可以以任何品牌的旧车置换Saab萨博运动型轿车。

  据悉,该业务将由Saab萨博品牌在各地经销商进行具体操作。所有品牌的二手车均可参与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在任何二手车市场进行置换,或委托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办理。有多款Saab9~5或Saab9~3运动型轿车可供选择,经销商会给车主一个高于市场3~5万元的换车补贴。

  东风风行开展服务月活动

  东风风行于5月25日到6月2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东风风行2005年服务月”活动。活动将为东风风行汽车的空调冷气、发动机及制动、转向、悬挂系统、电器五大系统共十六个项目进行免费检查、调整。

  同时,东风风行旗下经销商广东浩鸿东风风行汽车4S专卖店为配合本次服务月,推出“购买风行汽车,邀您增城荔枝游”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在广东浩鸿购买东风风行系列汽车的顾客,均可免费参加该公司组织的增城自驾游。

  (广讯)吉利铭智启动空调服务月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吉利汽车公司于2005年5月31日~6月30日推出了“关爱服务、清凉一夏”空调服务月活动。作为吉利汽车广州地区授权商广州铭智汽车公司对用户车辆进行全面免费检测,对空调系统的维修维护费用则给予让利优惠。同时派出“吉利关爱大使”下乡去,到各地市场宣传空调系统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其他部件的日常养护知识,对用户的投诉和意见现场进行处理。

  交通违法情况10月全国联网

  今年10月底以前,全国63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都将启用“机动车、驾驶员交通违法管理系统”。据了解,北京已经于去年上半年首批加入了该系统。而预计到10月份,全国6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都将纳入该系统。

  (据《法制晚报》)(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