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少年抡钢管打死“告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明安 通讯员许丽薇李平)“这点小事,你还敢向老师打报告?”17岁的迷途少年欲教训一“不听话”的初中生时,竟在游戏机室用钢管将其打死!昨日,江汉检察院批准将其逮捕。

  晓华(化名)是恩施人,初中未毕业即辍学回家,父母离异。其父在汉以擦鞋谋生,晓华和15岁的弟弟遂随父亲来汉。

  今年4月21日,在江汉区某游戏机室,晓华见到他曾“搞过钱”的初一学生晓青(化名),怒由心生,从马路上找来一根钢管,对着晓青的头部就是两下。晓青昏倒在地,随后不治身亡。原来两天前,晓华曾拦住晓青,搞了五元钱上网。晓青不服,向学校老师打了报告。晓华不知从哪儿打听到这个消息,于是决定报复。

  检方调查发现,晓华和弟弟来汉后,没找到正式工作。除一日三餐外,其父也没能力帮助兄弟俩。于是,兄弟二人成天四处闲逛,并专拣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搞钱”。

  本案发生前,晓华刚和弟弟联手抢劫了一名学生一件衣服,弟弟也因此被逮捕。

  可悲的是,兄弟二人面对提审,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晓华的弟弟竟不时莫名其妙地笑。检方提醒,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和管理应当引起社会重视。(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