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网双打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勇)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结束的法网女双决赛中,世界头号组合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形下连扳两盘,以2比1力克2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南非),第4次摘得法网女双冠军。而在之前进行的男双决赛中,比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同样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他们以2比1击败2003年法网男双冠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法网男双冠军,比约克曼则实现了包揽四大满贯男双冠军的梦想。

  两对双打冠军赢得都不轻松,帕斯奎尔/苏亚雷兹首盘以4比6不敌布莱克/胡贝尔,而比约克曼/米尔尼也在首盘以2比6输给布莱恩兄弟。但是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这两对选手都奋起直追力挽狂澜,最终帕斯奎尔/苏亚雷兹以两个6比3反败为胜,比约克曼/米尔尼则以6比1和6比4“逆转”。

  作为目前世界女双最强的组合,帕斯奎尔/苏亚雷兹已是第4次捧起法网女双冠军的奖杯,另外她们还获得过3次美网和1次澳网的女双冠军。接下来的温网比赛,这对选手将为实现包揽四大满贯赛事女双桂冠的梦想而努力。首次搭档的比约克曼/米尔尼赢得了他们各自的第一个法网男双冠军,而曾经和澳大利亚名将伍德布里奇合作的比约克曼此前已经夺得过其他3项大满贯赛事男双的冠军,这次首捧法网冠军奖杯,也帮助他实现了包揽四大满贯赛事男双冠军的心愿。(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