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局长卖纪念章两骗子先后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42 桂龙新闻网

  骗子胆大包天,冒充区环保副局长销售纪念章,被抓获。近日,南宁市青秀区伶俐镇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案,抓获2名涉案嫌疑人。

  “邕江造纸厂环保不合格,要罚款几十万元,但如果花2万元购买两套纪念章,则可通融免予处罚!”6月1日上午,邕宁区原邕宁县邕江造纸厂负责人,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广西区环保总局某副局长的电话。

  该名负责人感到奇怪,近几年造纸厂已无制浆车间,造纸生产的污染物排放量,均达到国家环保的排放要求。于是,该负责人立即打电话到区环保局核实,确定是有人冒充环保局领导诈骗。于是,该名负责人在电话中假装答应引其上钩,并迅速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6月2日下午,一位自称为区环保总局的工作人员,说是受“某副局长”委派,拿着一份签名的条子来到邕江造纸厂办公室收购买纪念章的款子时,被等候的伶俐派出所干警及该厂保卫人员当场抓获。随后,在伶俐镇街上还抓获了那位自称“区环保局副局长”的另一名同伙。当天晚上,这2名涉案嫌疑人已移交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侦大队侦查。目前,此案仍在审理当中。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罗华勇 淡雪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