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球公司首席财务官

  对经济前景不乐观

  据新华社电

  美国杜克大学日前发表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受成本增加、利率提高等因素影响,全球公司首席财务官认为他们的企业将面临更多困难,他们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到了3年来的最低点。

  根据这项对来自美国、亚洲和欧洲公司602位首席财务官的调查结果,与上一季度相比,26%的美国公司首席财务官对经济的看法更加悲观。在亚洲,首席财务官们对经济的乐观程度也有所下降。欧洲首席财务官中约一半对经济的看法更悲观。

  今年前4个月

  发电机组进口猛增

  本报讯

  电力紧张,广州发电机组进口猛增。据广州海关统计,2005年前4个月经广州关区发电机组进口584台,价值2130.4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67.8%和1.2倍。其中,以加工贸易进口设备方式进口76台,增6.6倍;外商投资设备进口68台,增2.6倍;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压燃式内燃机发电机组78台,下降56.9%,点燃式活塞内燃发动机发电机组进口320台,增1.9倍。(植文秀、鲁宁、赵义华)

  Saab萨博

  推“旧车置换”活动

  本报上海讯

  来自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消息称,Saab萨博轿车将从本月起至7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旧车置换”活动,消费者可以任何品牌的旧车置换Saab萨博运动型轿车,并将享受3至5万元的置换补贴。

  据悉,所有品牌的二手车均可参与这个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在任何二手车市场进行置换,或委托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办理。(刘放)(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