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野蛮男友乱吃飞醋 妒忌小狗争宠摔死女友宠物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男友觉得女友养的小狗抢了他的宠,竟当着女友的面把狗摔死了。

  据美美(化名)及其家人介绍,美美与男友一直挺好,感情的阴影就出现在美美养这只小狗以后。男友见不得美美也对小狗好,有时美美进超市为小狗买来动物专用的物品,男友就非常反感,称给人买东西都舍不得,为一只狗买东西倒舍得花钱,对小狗比对自己还好,自己还不如一条狗等等。特别是看到美美对小狗亲昵时,就更加不能接受,老是闹得不欢而散。

  美美说:“这次是因为小狗患了病,我又带小狗看病,又带其吃药打针,男友非常不满,要我趁机把狗扔了。小狗的病又不传染,放在大街上人多车多,万一被伤害怎么办?所以我坚决不同意,男友又说出了嫉妒小狗的话,并当着我的面,把狗高高举起,当场摔死。(辛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